上班一周感想   Leave a comment

 
 
  进入新的公司,一周没有写了,今天周末来看看,记下自己一周的感想。
 
进公司的第一天,周一正好公司开周会,自己总结一周的工作情况和计划,还有我做了自我介绍。
有点紧张,怕自己听不懂,不过还好。第一天,,装了一天系统,软件,差不多搞定了,不过数据库好像还有点问题。。
 
周三的时候为我举行了欢迎的聚餐,挺高级的餐厅,也挺贵的,一人5500。
 
没有被分派什么任务,自己在看些资料,了解公司的业务等,大家对我都特别照顾,怕我不懂,都给我慢慢讲解,
上班也很随便,不用那么拘束,有点像家的感觉。。。很不错,我想自己好到了自己能长期待的地方了吧。
 
每天6点下班,不过电车还是很累的。

Posted 2008/06/28 by linou518 in Old Memory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