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堂日语课   Leave a comment

 
找了老半天,终于找到了就在车站不远的女性中心,里面的一个隔一周才有一次聚会的,樱花协会,
每次400元的场地费用,1对1的聊天,老师很好,了解我才来1周的时候,就慢慢的引导我说,那天上午
2个小时,我说了很多,几乎把自己所知道的日语,都说完了,第一次感觉到很自信,对自己的日语。
 
然后大家一起喝茶,我是新人,大家做自我介绍,他们都说我好厉害,才来日本短短的1周时间,发音很不错
说得很好什么的,我知道他们都是在鼓励我,我当然也知道自己还差得有多远,还要付出多少的努力才行。
 
很期待下次的聚会。
 

Posted 2008/06/20 by linou518 in Old Memory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