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日语的努力   Leave a comment

 
  之前说到,自己在家自己学日语,和在国内差不多,我当然不允许这样的事情长期的存在,
所以我决定,走出家门,要到外面去和日本人交流,要达到开口的一步。
 
  开始的第一天,我去超市买东西,结果是,拿了东西去结账,不用说一句话,给钱就好了。
看来买东西是练不了日语的了,所以开始第二战术,问路。
其实我明明知道运动公园怎么走,就是要去问怎么走,那话想了N遍了,但是一到嘴边,又给吓回去了。
一天下来,我是一句日语也没有说,就过去了。
 
对自己的表现,实在不知道怎么说,始终没有垮出第一步。于是对自己说,明天一定要加油。
 
还有就是在网上找上日语课的地方,希望能找为像我这样刚来日本不久的人提供的一个交流的平台。
还好自己在国内的时候学习不算太偷懒,一般的网页还可以看,找到了几家免费学日语的地方,地址也好好的
记住了,准备到时候去好好学习。

Posted 2008/06/20 by linou518 in Old Memory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