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秋叶原   Leave a comment

 
  也是很社长见面的那天,下午朋友带我逛了逛传说的当中的,秋葉原(あきはばら),
传说中的电器的天堂,当然我自己对这些倒不是很了解,就跟着他走就是了。
 
日本的街道都不是很宽,因为日本本来就很小。所以很紧凑。不是想象当中的那么繁华,
但是进去很多店,感觉到,气氛和国内确实不一样,产品的种类也多很多,价格都还好,
比国内便宜些,但是也不是传说中的那么便宜。
 
印象最深的,车站口的那些什么什么女,我到现在也不知道名字,但是很诱人,但不知道她们
真正长相如何,我也没有敢恨认真地看,因为自己不好意思。
 
还有就是广场那里很多自己组织唱歌的,和电视中的一样,大家都来欣赏他们的表演,他们希望大家能记住
很有感觉,很有东京的感觉。
逛了1天,我什么也没有买,我感觉还是太贵了。。。

Posted 2008/06/19 by linou518 in Old Memory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