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社长   Leave a comment

 
  到日本的第二天,我打电话给社长,说我们见面吧,我们约到了周六,他说请我吃饭。
一直很期待他的那顿饭。
 所以我提前了快一个小时就到了那地方,而且没有吃早餐,其实我是不知道在哪里吃,
社长和我想象中的形象有很大差距,没有那么伟岸,而是由点渺小,不起眼。。。我们见面时12点半,
已经是吃午饭的时间了,但是他没有直接带我去吃饭,而是到了办公室。
 
那其实就是一间屋子,而且很好的一间屋子,里面有3,4张桌子,有几台电脑,很拥挤,他开始给我介绍
公司的情况,其实早在中国的时候,他已经给我说了很多次了,当然,我还是很有耐心的,忍着肚子的饥饿,
一直说到快2点了,终于等到说吃饭吧。
 
我们到了附近的一间中国餐馆,老板好像和社长很熟,常客吧,我要了份最便宜的700块的一份面,气氛挺尴尬,
我不是很会处理这种场面的人,社长感觉也不是。吃完了,我不知道怎么跟她说,ご馳走様でした。所以我没有说。
 
他问我有没有其他安排,我会说朋友在秋叶原等我,他说他陪我过去,于是我们从神田走到秋叶原,也就花了几分钟,
然后他带我逛了softmap,卖2手电脑,还有配件的日本很大的一个连锁店。然后,我们就在秋叶原车站前分开了。
 
第一次见社长,感觉挺好的,觉得能跟他做好事。
但是没有想到那么快就离开他了。。。

Posted 2008/06/19 by linou518 in Old Memory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