决定经营自己的博客–今天开始   Leave a comment

曾经答应朋友要好好在自己的博客上写写东西,但是来这里快3个月了,
还没有写下任何东西,觉得很对不起自己,和他。
 
所以,我决定要写了,因为现在工作也稳定下来,可以学习很多东西,不用担心
工作的不稳定了,虽然开始可能还是会有点难,但是比起原来的公司,不会有那么大的压力了。
 
今天呢,就总结下自己来日本这么久,作了些什么。。
或许不是像原来想象中的那么顺利,稳定的时间也可能相对长了些,但是还是挺过来了吧,
我没有靠谁,全部是自己的努力。
 
在成田机场着陆的时候,其实没有感觉和国内有什么区别吧,没有在国外的感觉,但是在过境的时候,
取指纹的时候,我的手抖得好厉害,不是害怕,是有点激动,第一次失败了,因为我没有用力,他没有问
我任何问题我就过境了。
 
后来去找自己的行李,还好,一个很土的旅行包,很容易就被我找到了,出去的时候没有听明白他讲的什么,
但是他给了我一张单子,我大概知道是要填写报税的,我说没有,他说没有也要填。顺利的出来,顺利地见到了朋友。
顺利地经过2个小时的电车到了我现在住的地方。
 
坐电车还是第一次,有点激动,等车的时候,有对老年夫妇应该刚从国外旅行回国,很热情地要和我说话,但是我觉得
有点难度,不过我还是很友好的和他们开始了谈话,我说我第一次来日本,日语还不怎么会说,他们都很热情地鼓励我。
第一次在日本感觉到了日本人,很热情,很友好。
 
就那次坐电车我还觉得好玩,以后再也没有那样认为俄,因为,每天挤电车是我最最讨厌的了,最累的事情。
到住的地方,已经是12点左右了,收拾收拾睡觉,真的很感谢我的朋友,什么都为我准备好了。
第二天,他说带我去逛逛。。。
 

Posted 2008/06/19 by linou518 in Old Memory

Leave a Reply

